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柯达尼康竞相推出Wi-Fi功能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8:59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柯达公司与尼康公司正冲向Wi-Fi功能的数码相机市场,双方都想更快地将第一台无线Wi-Fi相机带给摄影发烧友。

  最初是在今年一月宣布的,柯达公司的EasyShare-One放大数码相机将在今年10月上市。尼康公司在本周四说,尼康袖珍版Coolpix P1和P2相机计划在9月15日上市销售。这两种相机都是Wi-Fi功能相机。

  这两家公司宣称,它们各自推出的新型相机都可以让用户在拍完照片后立刻很方便地共享照片。Wi-Fi相机所拍摄的照片还可以直接传输到打印机,以便迅速打印出图像。

  

尼康公司说,Coolpix P1相机将执行公司建议的零售价格—549.95美元,Coolpix 2售价399.95美元。尼康公司还表示,与上述两种相机配套的无线打印适配器将在十月上市销售,产品售价为49.95美元。

  在周四的产品发布会上,柯达公司说,包含Wi-Fi卡的EasyShare-One相机售价为599美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