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顺利通过都灵冬奥验收测试 实力赢得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23:25 新浪科技

  8月30日,联想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计算技术设备的唯一提供商,顺利通过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验收测试”。 联想的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台式打印机经历了严格的测试后表现出色,而联想的专家也以其专业出众的技术实力赢得了其他TOP合作伙伴专家的尊敬和赞誉。联想以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国际一流的产品品质再次展现了其作为国际PC领袖厂商的领先实力。

  “经过历时7周的Homologation Test(系统协同测试),我代表国际奥组委对你们在该大型测试中表现出的杰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贡献确保了Homologation test圆满达到了目的”。这是国际奥委会技术总监Mr. Jean-Benoît gauthier先生为感谢联想的产品和专家在此次测试中的杰出表现专门发来的贺信中的一句话。

  系统协同测试(Homologation Test)是历届奥运会举办之前必经的最终“验收综合测试”。由于奥运会的信息系统非常庞大而复杂,因此需要经过非常严格、复杂的反复测试以确保奥运会的顺利举办。系统协同测试则是在奥运会前的众多测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测试,与以往通过单一测试赛或单一场馆、设备的测试不同,本次测试不仅是把奥运会上所有电脑、计分计时设备及整个系统在实验室环境中按照奥运会举办的状态下进行严格的压力测试、同时还全面考验了不同设备间的协同应用性能。因此,系统协同测试也是国际奥委会对奥运会信息系统的最重要的一次“验收”测试,通过测试就意味着这一系统达到了奥运会的需求,有能力保证奥运会的顺利举办。

  据亲自主持此次测试的都灵2006冬季奥运会 信息技术总监Sandri Stefano先生介绍,为了保证奥运会稳定、安全、顺利的举行,作为都灵冬奥会计算技术设备的唯一提供商,联想的产品此次经受了比预计的奥运峰值更高的极限测试,不仅如此联想的产品还作为信息系统的硬件平台与其他奥运合作伙伴的软硬件设备进行了兼容性和系统性的测试,经过苛刻的测试,联想产品不负众望,在所有环节测试中表现优异。这一结果也给都灵奥组委的技术官员很大的信心,他还表示,联想PC的高稳定性、高安全性,服务器的易维护性与强大网络功能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PC、

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台式打印机在内的联想产品在此次测试中都表现出了令人信服的“国际一流品质”。

  为了确保本次测试赛的顺利通过,联想建立了“主动巡检”和“数据信息监管”两套技术服务系统,通过工程师的主动巡检用最短的时间发现硬件的问题,用最专业的服务,最快速的反应采取行动解决问题,力求把停机时间缩短到最短,保证验收测试的顺畅进行,而数据信息系统则对每一个设备产品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建立了详细的产品信息档案,保证了所有的设备都能稳定、安全、可靠的运行。

  除了产品上的卓越出色外,联想的技术专家也在整个测试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技术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测试中的难题提供了大量富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得到了众多资深奥运技术专家的肯定和信赖。很多专家都把来自联想的“中国兄弟”视作可信赖的力量。据悉,在测试赛后,都灵冬奥会的IT设备集成商源讯公司的技术服务经理在发给联想工程师的信中用汉语拼音拼出了“非常感谢”以表达对联想专家的感谢之情。

  通过此次验收测试,联想不仅全面展现了世界级的产品技术创新服务能力和国际一流的产品品质,同时,也体现了在物流运输、备件供应在内的全球

供应链体系,以及法务,财务等多方面的国际化管理能力,可以说,此次都灵冬奥“验收赛”全面展现了一个国际化新联想的崭新风貌,正如一位都灵奥运技术专家所言,通过奥运测试赛可以看到,这个来自中国的PC企业所蕴含的能量必将改变全球PC格局,而一个新的PC时代也必将由联想来书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