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创新取得Zen专利权 苹果iPod面临侵权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9: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日消息,作为移动音乐制造商之一的创新公司,近日表示得到了美国方面的专利权,此项专利可以应用于苹果iPod播放器和市场上其他音乐设备。

  money.cnn.com报道,本周二晚些时候,创新公司表示,虽然其掌握了专利权,不过目前尚未决定起诉苹果,因为这种举动将耗费大量的精力。然而据分析家估算,创新采取专利权的维护活动将是必然的事情,苹果和其他数字音乐播放器制造商将不得不支付一定的版权
费用。不过分析家同时指出,要想证明专利权的存在,并且证实苹果违反了专利权的界定,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因此未来创新的维权行动必然将困难异常。

  根据创新方面提供的信息,此项专利名为“Zen”,在2001年1月5日创新开始申请此项专利,并且于今年8月9日最终如愿以偿。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6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