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出人意料发布系统管理软件WinFS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5:27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8月30日消息 微软周一贴出了新的Windows文件管理软件的一个测试版,

  微软向它的微软开发者网络服务注册的用户发布了这款名叫WinFS的软件的测试版。
这个测试版的发布有点出人意料。微软曾不止一次说过,WinFS代码不到明年的某个时候无法登台亮相。

  该软件最初被设计为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的一项主要功能(Vista以前被临时命名为“长角”,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然而,就在大约一年前,微软为了保证“长角”按时发布,曾宣布要将WinFS从Vista中拿下,将来独立发布。

  微软说WinFS将可以在本地PC上和网络上寻找信息

  “WinFS在文件系统和数据库建立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并为所有数据提供了一个丰富的编程平台,”微软周一说。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