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5中国音视频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9月15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2: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5年9月15-16日,首届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将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是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倡议下,由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组委会发起实施。届时,音视频产业相关的各位领导、专家、厂商代表将共同围绕“融合、创新,共造中国音视频产业繁荣与发展”的主题展开历时两天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论坛秉承“勇于挖掘当前现实问题,深入讨论并以务实的精神积极探求发展之路”之宗旨,将重点关注宏观政策与产业趋势、音视频产业应用与市场、音视频产业链建设、数字音视频技术标准与知识产权、显示技术发展趋势等五大主题,深入聚焦数字音视频编解码技术、数字存储技术、IPTV与IP网络服务、数字家庭产业、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数字电视机顶盒与中间件发展趋势、PDP、LCD、LCOD、SED、PLD显示技术等热点问题,力图为中国音视频产业中宣传形象、推广新技术、展示新产品、把握未来趋势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并促进搭建一条完整的音视频产业价值链,加强各方的交流与沟通,以此全面推进中国音视频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2005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详情请登陆www.cvianet.org.cn浏览)。相关领导、专家及各主要厂商已经对本次论坛表示了强烈关注,参会观众的报名工作也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和反馈。2005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正在多方的关注和参与下,蓄势待发。新浪网、赛迪网、慧聪网、天极网、计世网、硅谷动力、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网等多家网站将全程关注本次论坛,30多家有关权威媒体也将给予重点报道。如此之多的关注恐怕与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以及众多国内外参会企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其中包括AVS、DTS、杜比、SONY、日立、TCL、长虹、华为、HP、Thomson、闪联、E家佳、海尔、飞利浦、三星、LG、Canon、ELCOS、夏普、联想、雅图、康佳、MOTOROLA等著名机构与厂商。

  2005年,是中国

数字电视在融合中积极发展,即将迎来产业迸发的蕴动之年。2005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将紧跟数字电视产业热点,为推动中国音视频产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

  基于如此良好的环境背景,相信本次论坛的举行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数字音视频行业的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内容服务、运营、产业以及投融资各界精英人士年度聚会交流的盛典,也将成为中国及全球范围内数字音视频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论坛详细信息请见:www.cvianet.org.cn/home/add/huiyi.htm )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