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新推适时数据备份产品 提供有效安全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8:43 ChinaByte

  天极网8月27日(王者 编译)消息本周五,IBM公司宣布推出数据-备份软件,这也是IBM公司目前推出的最新的,也是规模最大的数据保护产品。

  IBM公司,用于保护文件的IBMTivoli 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产品将于今年9月16日上市,它可以帮助工人自动和持续地在自己的台式机或是笔记本上备份数据,同时也可以给远程的服务器发送复件。

  IBM公司随需应变部门的主管Michael Nelson称:“市场上有些产品可以每小时戒是半个小时对数据进行一次备份,但用户必须要确认那些软件要备份,那些不需要备份。”企业战略集团的分析师Steve Duplessie称,与持续数据保护相比,备份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他指出,持续数据保护仅支持对文件的最后一次修改,而备份则记录所有的文件,这就需要更多的空间。一年前,IBM开始进入了全新的市场,这个市场Revivio一路领先,此外,XOSoft和Mendocino也是主要的公司。Veritas,是市场上重量级的数据存储巨头,目前已被赛门铁克收购。未来,它将继续生产一种叫Panther的产品。赛门铁克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最终的产品。

  IBM公司称,尽管业内的巨头大数据存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但自己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的优势是与Tivoli的其它产品进行整合。这也是我们的随需应变战略的一部分,对于客户来说,这种战略更为可靠,节约成本,可以进行有效的数据管理。”IBM计划,将继续出售IBM Tivoli Continuous DataProtection文件保护产品,按每台笔记本或是台式机的销售价35美元,每台服务器处理器的价格为995美元。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