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卡车走秀记专题 > 正文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走戈壁滩(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9: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走戈壁滩(二)
长长的车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走戈壁滩(二)
事故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5年8月21日,早上4点10分,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按计划从哈密市出发,继续赶往西宁的路程。此时四周还一片漆黑,由于昨晚睡的时间太短,大家的困意很浓,除司机外,随行人员都继续着自己的梦乡,但是车上不比床上,难受程度可想而知。为了应对路途的艰险,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上有三名司机,所以当司机困的时候可以在后面的床上睡觉,这样就可以确保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的安全行驶。

  天色渐渐亮起来,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平稳的行驶在公路上。这时的路况还算可以,一路行驶的还比较顺畅。下午12点20分的时候,我们看到前面汽车排着长长的队停在公路上,只好停下车等待。此时心里想:“大事不好,不知道要堵多久?”因为这种事情时而发生,堵一天、两天都是很正常的,就怕耽误了行程。

  随行小车开到前面探了探究竟,原来这边的路只有两排车道,而且地势非常高,都是土地,有一辆车刚好坏在了一条土路上,而另一辆大货车驶过的时候想躲避这辆车,由于距路边太近,轮胎陷到了松土里,车子成倾斜状,无法动弹。这样恰好把路堵的严严实实的,任何车都无法通过,旁边聚集一群人,可是大家都想不出办法来解决。司机试图用铁锹挖没有陷在土里的轮胎,想使大货车平衡,这样就能开出去了。没有办法,只有静静的等待。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一辆铲土机开过来,大家都看到了希望。只见铲土机勾住了挂在大货车上的钢丝绳,很简单就把大货车给拉出来了。我们终于又可以赶路啦,这时两边已经差不多排了两千米的车队。由于还有一辆车坏着,所以只能走一边的路,在交通指挥下,每个方向过二十辆车。每辆车经过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的时候,都将目光投向它。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可以说是鹤立鸡群,整个亚太地区仅此一辆,就更不用说中国,所以当然与众不同了。

  终于,轮到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通过了,当我们通过事故现场时,司机师傅很轻松的就开了过去。通过以后,对面还有好多等待的车在排着队,我们慢慢的向前行驶,沿途的司机都朝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投来羡慕的眼光,还有一个司机向我们挥了挥手,举起了大拇指。

  在此地耽误了1小时40分钟,下午两点钟的时候才又继续赶路,因为前边不远就是戈避滩,由于路上的意外,已经耽误了很多时间,所以大家要加紧赶路,今天无论怎样一定要通过戈避滩。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