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立数据聘新帅 巨头激战高端移动存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2:03 深圳特区报

  中国高端移动存储市场向来对IBM、HP、Sun、EMC和HDS这样的国际巨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银行、电信、证券等集团用户是他们拼抢的重点对象。本月15日,在全球移动存储市场占有重要地位的日立数据系统有限公司(HDS)式宣布,任命柯愈强为日立数据中国区总经理,负责销售、运营管理、战略合作,推动HDS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据悉,在中国区总经理空缺了几个月之久后,HDS终于任命柯愈强为中国区总经理,
此举已经充分表达了HDS公司对中国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与此同时,HDS大力加强其在华南和西南市场的投入,配备精兵强将,将其华南办事处迁新址,并组建专门的销售团队来重点开拓企业级存储市场。

  巧合的事,在市场压力之下,HDS的老对手EMC也是屡屡出招。先是展开“启明星计划”,招募渠道;接着任命陈封锦为大中国区商务及渠道总监,专门负责大中国区商务及渠道业务的建设。

  而在中国市场,IBM在存储领域的TotalStorage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自2001年开始连续第四年占据着大中华区各分区市场的最大份额。

  据有关数据表明,HDS在全球高端存储市场的增长率从前年开始就一直保持在80%以上。HDS其新上任的中国区总经理柯愈强对记者表示,在目前的高端存储市场,HDS的优势非常明显。但是,面对IBM、EMC这样强大对手,新任掌门人柯愈强的压力可想而知。(本报记者华荣)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