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花花公子为摆脱发行亏损 将推出数字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8: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由于广告不景气而亏损的《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将在今年稍晚推出数字电子版,希望能吸引新订户与广告商。

  花花公子公司周三宣布,经过数月的技术测试后,首期数字杂志将在9月份推出。数字杂志原味重现印刷版内容。花花公子近期的收入来源越来越倚重授权及娱乐产业,而不是出版部分。该公司杂志发行第二季亏损230万美元。接受数字服务的用户可选择订阅,或者选
择单期下载。花花公子与数字行销和出版公司Zinio Systems合作推出这项服务。

  花花公子执行长克里斯蒂海夫纳(Christie Hefner)表示,数字杂志的启动成本“很低”,她表示单期下载数字杂志的费用相当于书报摊的零售价,订阅服务的费用略高于印刷版的最低首次订购优惠价。

  据悉,《花花公子》10月号杂志从9月13日开始提供数字杂志的下载,读者可以从www.playboydigital.com网址下载。由于发行区域的限制,Zinio在国内的授权网站www.emagcn.com目前还无法提供该杂志的下载。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