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松下英特尔合推笔记本长效电池 8小时不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5日,日本消费电子大厂松下电器产周三表示,该公司与芯片巨擘英特尔将合力开发电池技术,其电力足以支援笔记本电脑全天使用。

  路透社报道,松下表示,这项合作计划,将结合松下在可充电式锂电池的专业技术,以及英特尔在省电回路的技术。

  松下表示,该公司全资持有的松下电池工业公司,将在明年4月前开发新的锂电池,新款电池的电容量可增加30%,同时放电结束电压(end-of-discharge voltage)也低于传统电池。

  由于放电结束电压较低,电池可使用到更低的电压水准才需要重新充电。

  松下指出,该公司将与英特尔合力开发电池系统,让

笔记本电脑能够连续使用八小时,不需充电。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