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终于让步 虚拟服务器SP1将支持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2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据微软公司一发言人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发布的下一款Virtual Server(虚拟服务器)产品将能支持Linux和SUN公司的Solaris操作系统。以前这些产品一般都只运行微软的操作系统。

  微软周三还为这一过度产品取了新的名称--Virtual Server 2005 Service Pack 1(虚拟服务器2005 SP1)。目前这款产品的临时名称为Virtual Server 2005 R2。微软的这些消
息是由高级副总裁Pat Gelsinger在2005年的英特尔秋季论坛大会上宣布的。

  微软为其产品更名的原因是,这款产品比通常的服务包的内容多一些,还有一些重大的改进。通常微软在将服务包和过度产品命名为R2。

  这款产品作了以下几方面的改进:Virtual Server 2005 R2将能支持Linux 和 Solaris

操作系统。也能支持64位的。另外这款产品对那些存储密集型应用软件的性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还对族类技术有较好的支持。

  微软于2004年10月推出虚拟服务器的。微软CEO鲍尔默于今年四月时宣布,将在虚拟服务器上首次支持第三方的操作系统。当时还宣布了一项用于虚拟和管理的技术Hypervisor,这项技术将用于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中。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