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9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6:33 深圳商报

  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25周年特刊

  深圳商报记者 姚正华 贺安 实习生 张意梅

  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经过连续6年的成功举办,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已发展成为以市场为依托,以国内外光电企业和买家为
服务对象,拥有6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600家参展企业、2600个展位,立足深圳、面向全球的最具规模国际专业光电展会之一。

  6载成就品牌展会

  在总结前6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突出布局专业化的特点,充分利用深圳会展中心的硬件优势,分区展示了光电产业的四大领域,更加方便专业观众和买家参观洽谈。展会组委会将整个展览馆布置划分为国际展区、光通信、光学元件与材料、激光红外、光电显示、光电配套产品6个主要展区,有针对性地规划专业产品分区展示。

  今年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拓展展会规模的同时,把组织和吸引专业买家作为各项工作的核心和主线,并特别增设岗位和人员,加大了展会信息数据库的建设力度,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观众和买家资料,借助计算机网络这一推广平台,宣传展会、行业、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以前所未有的强大气势推进前期邀请组织工作。

  五星级管家式服务

  经过7年的积累,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现已拥有国内外光电领域专业买家和观众近20万人,其中海外50多个国家的买家有近6万人。随着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规模的扩大,新的参展企业越来越多,对专业买家和采购商要求也越来越高。面对新的变化趋势,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又追加投资,扩大了公司的客户系统和资料库,对操作管理体系进行了完善更新,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五星级管家式的服务。

  与此同时,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组委会从实际情况出发,针对不同行业参展商和参展产品类别,向国内外各个相关行业和组织发出信函,广泛邀请国内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电信、电力、综合商贸、光电、五金、汽车、食品、机械、电子礼品、广告制作、工具、玩具、电池、手表、珠宝、注塑、网络布线、消费类电子、工业自动化、精密仪器、适用超声波、半导体、电子制造、线路板、微机电、精细

化工、微加工等领域的组织和企业。

  为全方位做好买家的邀请工作,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充分发挥同期举办的“中国光电产业高层论坛”的互动作用,在展会期间组织多场高层次专业买家、卖家洽谈会。此次组委会特别制作了60万份专业买家邀请函和专业观众参观券,重点组织国外及国内各地通信、通讯、计算机、军品、网络、汽车、家用电器、仪器仪表、航空航天、工业自动化、医疗贸易代理、教育、体育等相关行业的企业和机构CEO、高层主管和核心技术人员前来参加和观摩展会。

  移师深圳会展中心

  由于9月将移师深圳会展中心,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批准和主办单位

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中科院、中国科协、
中国电子
商会、中国光学学会等多个机构的领导,都对办好第七届展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以新面貌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寄予厚望,希望该届展会能更好地塑造品牌、更多地提供服务、更加成熟地走向世界。

  为此,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组委会在努力吸引更多国内外光电企业参展的同时,积极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水平,并联手美国光学学会、美国光通信技术学会和展览会、法国光学学会、香港光电协会、台湾光电产业联盟、英国贸工部、法国光谷、加拿大高新技术协会、韩国光电协进会等世界重量级机构,在展会上开辟了庞大的国际展商展区。目前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光电企业已组团参展,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组展工作已成功圆满结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