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用友2005用户年会9月杭州召开 探讨新商业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4:32 新浪科技

  用友2005用户年会(UFIDA World 2005)即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杭州隆重召开。来自用友40万用户中的优秀代表、企业领袖、IT翘楚、学界名家、政府领导、媒体精英等1000余人将齐聚西子湖畔,围绕“企业商务变革与信息技术”主题,探讨中国企业如何通过信息技术赢得商业变革及商业模式新突破。

  被中国软件协会理事长陈冲赞为“高规格、高水平”、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的用
友用户年会是企业应用软件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的盛会,是中国企业信息化应用成果交流的盛会,同时是在商业与技术主题下企业CEO等互动交流的盛会。每一届年会的组织,总是吸引大批企业管理者和各级政府官员、著名经济学家、资深分析师以及记者们的目光,每一届年会前瞻性的主题和领先的应用技术,不断引起业界激烈探讨和应用技术的长期分享。

  9月的杭州将群贤聚集。来自用友公司的最新消息说,届时举办的高雅轻松的VIP酒会将为企业家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最好的平台;围绕“企业商务变革与信息技术”展开的盛大的主题大会将成为著名经济学家、应用专家、企业家代表理念碰撞和信息化建设成果分享的盛典;按计划,同期还将举办制造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集团管理(打造集团企业竞争力)、企业CIO(变革时代的CIO新策略)、

供应链与分销(建立高绩效的物流与分销体系)、人力资源(构建战略HR平台,提升人力价值)、服务等六个分会场,企业中不同角色的管理者可以了解到信息技术带给企业管理的巨大价值。用友公司说,同期还将开设ERP成功客户展示以及企业未来应用场景展示,与会者将全面了解到ERP的成功应用带给不同行业客户的价值,亲身体验到ERP普及带给中国企业核竞争力的提升。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由信息技术引发的不可逆转的全新时代,只有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正确的、全面的商务变革,才能参与并迎接全球市场竞争的挑战。”用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说:“我们希望通过年会这一盛大的互动交流,对中国企业的变革现状做出总结,对企业变革的未来提供思路和途径。”据悉,用友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将在本届年会上作“IT推动企业商务变革”主题演讲。

  针对本届年会的主题,用友公司吴晓冬副总裁指出:“在中国企业快速成长以及与全球竞争对手的竞争中,仅仅依靠低廉的劳动力成本已经无法保持长久的优势,唯有变革能让企业永葆领先地位。信息技术已经成为推动企业商务变革的最重要的方法。”吴晓冬先生说:“信息化以及ERP不仅是企业管理的工具,是中国企业加入全球产业链的生意方式,更可以为企业创造新的业务模式、服务模式以及新的利润增长点。服务创造价值,管理创造效益,信息化正是企业全球竞争力形成的关键之一。”

  对2004年用友组织的用户年会,邢台钢铁公司董事长袁世臻评价认为:“用友用户年会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经济学家、信息行业界专家的演讲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使我们接触到了最新的理论和知识,让我受益匪浅。”深圳得润集团总裁金劲松则表达了这样的希望:“用友用户年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沟通信息的机会。如果有机会,我希望继续参加。得润愿意与用友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作为行业亮点的每年一届的用友用户年会的参会者中董事长(以及CEO)、财务主管(CFO)、信息主管(CIO)所占比例最高,分别为总参会者的26%、33%、29、;在嘉宾的行业结构方面,制造、传媒、食品、

房地产、钢铁、金融、医药等各大行业均有代表踊跃参加。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