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有意与英飞凌加强合作 共同开拓闪存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4: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宋子远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悉,AMD不排除与英飞凌合作,共同生产闪存。AMD首席执行官Hector Ruiz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两家公司的合作是完全可能的。

  Hector Ruiz同时表示,“公司与英飞凌合作可能性很大”。此前两家公司在德国德
累斯顿设立了一家电路模板联合中心,这将为两家公司继续合作打下基础。尽管如此,Hector Ruiz拒绝透漏AMD是否正与英飞凌就继续合作进行协商。

  AMD在闪存市场并不成功,而英飞凌由于进入该市场时间较晚也不成功。受此影响,AMD计划发布其与富士通西门子组建合资公司的闪电计划。Hector Ruiz在采访中表示,公司此项计划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实施。

  Hector Ruiz同时预测闪存市场即将整合。他说,“目前,市场上闪存生产商太多,但是几乎没有哪家是盈利的,因此该市场将重新整合,部分厂商将被淘汰出局。”

  AMD首席科学家William Siegle曾表示,该公司德累斯顿厂员工雇佣条件比较严格。因此,该公司正考虑在当地设立另一家芯片厂,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