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ovell新推Linux软件 增强对Windows系统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0: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一,Novell公司宣布对ZENworks软件进行升级。该产品将于本周五正式推向市场,其具有Linux管理功能,支持运行在Linux系统上的服务器管理。

  根据Novell路线图计划,ZENworks7套件将一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上周,Novell公司负责产品管理的主管Whitehead称,由于公司只能生产满足市场一天需求的产品,因此新产品的推出被迫推迟。加州弗雷斯诺县的Clovis联合学校负责网络服务的主管Richard Kebo表示,一旦新产品推出学校将升级ZENworks7。因为新的系统安全性和灵活性更高。

  他指出:“我们想使Windows服务器功能最大化,Linux服务器的功能比较正常。而Windows服务器却经常出现问题。有时候,我们不得不停止工作,重新启动服务器。”一年前,该学校成为Novell的第一个客户。经过与微软的Active Directory比较,该学校选择并安装了Novell的eDirectory软件,因为微软的产品无法提供Novell产品的灵活功能。

  市场研究机构IDC的分析师Fred Broussard称,新推出的产品将进一步巩固ZENworks的市场地位,提高其管理Linux和Windows混合网络的能力。更为重要的是,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Novell与其NetWare产品的告别。近年来,NetWare的市场份额持续下滑,利润也是一跌再跌。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