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Gateway扩大电脑产能 宣布新任首席财务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09:06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8月24日消息 Gateway计划建立一个新的制造工厂以满足商务、教育和政府部门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

  位于美国加州南部城市欧文的Gateway周二表示,生产按需定制的台式机、笔记本和
服务器的新工厂可能自己全资拥有,有可能选择与其它厂商合资开办。

  新工厂将于2006年投入生产,最初将招募300名员工。至于具体厂址将在2005年第四季度做出决定。

  Gateway最近发布的季度财务报告称,在经历了连续13个月的亏损之后,上个季度首次实现盈利。

  在周二发布的另外一份声明中,Gateway宣布eMachines前任首席财务官Goldsberry接替即将退休的担任罗德·舍伍德(Rod Sherwood)担任Gateway首席财务官。Gateway在去年收购了eMachines公司。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