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硅知识产权产业联盟成立专题 > 正文

VSI与中国半导体协会建特别小组 推中文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01:03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VSI联盟总裁迈克尔-卡斯科维茨(Michael Kaskowitz)在北京对新浪科技表示,VSI已经与中国半导体产业协会组建了全面特别小组,以商讨集成电路核知识产权中文标准的建立。

  23日当天,VSI与中国半导体产业协会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半导体产业协会将基于VSI联盟标准创建自己的集成电路核知识产权中文标准。

  迈克尔透露,双方协议的主要内容是授权中国半导体产业协会,将现有的VSI所拥有的集成电路核知识产权标准翻译成中文,“通过合作,可以实现知识产权的授权交付,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翻译后没得到授权。”

  迈克尔还表示,合作的初衷,就是“不希望看到市场上另出一个独立的标准”。而中文标准的建立将“适用于中国,适用于全球”。

  根据介绍,中方获得授权的标准将主要应用在中小企业市场。迈克尔表示,西方媒体也很重视此次协议的签署。这意味着,“中国已经把把IP保护提到日程上来,相信10年以后中国会成为成电路核

知识产权保护很好的一个市场。”

  新浪科技当天也从IP标准工作组获悉,新中文标准已经提交标准委,被批准时间可期。

    相关报道:中国半导体产业协会签约VSIA 欲建中文标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