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DVD规格谈判破裂 索尼东芝两大阵营各行其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3日消息,根据读卖新闻未引述消息来源报道,索尼与东芝间的统一DVD规格谈判破裂。

  港台媒体报道,开发蓝光光盘的索尼与松下电器产业与不同阵营的东芝一直就建立新的统一DVD规格进行谈判。东芝与NEC支持HD DVD光盘格式。

  根据报道,这两大阵营将根据各自的标准规格销售DVD设备。

  报道中表示,双方在今年2月开始针对统一DVD格式展开谈判,谈判在今年5月破局,双方迄今未重返谈判桌。

  索尼发言人Taro Takamine表示,该公司对支持其它规格的谈判抱持开放的态度。

  东芝发言人Keisuke Ohmori表示,该公司不对传闻发表评论。

  根据蓝光网站,一片双层的蓝光光盘容量为50GB,大约相当于10片传统单层DVD,或70片音乐光盘。相较之下,HD DVD容量为30GB。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