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5甲骨文技术应用大会专题 > 正文

甲骨文结盟神州数码 拓展香港中小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甲骨文香港有限公司与在香港上市的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神州数码(香港)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同意,神州数码(香港)成为甲骨文香港公司的增值分销商。这是甲骨文公司在香港扩充渠道伙伴、配合其市场发展策略的一大举措,再次表明了甲骨文公司对香港中小型企业的承諾。

  神州数码(香港)将通过广泛的增值经销商网络,协助香港的中小型企业通过采用Oracle技术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除了向中小型企业重点推广Oracle数据库标准版本(Oracle Database Standard Edition)及标准版本(Standard Edition One)以外,神州数码(香港)还将销售甲骨文其它核心技术产品,包括Oracle数据库企业版(Oracle Database Enterprise Edition)、真正应用集群(Real Application Cluster,RAC)、Oracle应用服务器(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及Oracle商业智能解决方案(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甲骨文中国及香港地区技术产品渠道事业部总经理林星华说:“甲骨文的合作伙伴业务发展十分理想。目前,甲骨文在香港有超过一半的技术产品业务销售是通过合作伙伴实现的。随着神州数码的加入,甲骨文将继续运用这个成功的营运模式。”

  神州数码(香港)企业系统部-华南区及香港总经理罗刚说 :“把甲骨文的技术产品加入到我们的分销组合中,不但可扩展我们的业务范畴,而且有助于我们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软硬件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