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欧洲电脑游戏博览会盛况空前 参观人数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11 国际在线
科技时代_欧洲电脑游戏博览会盛况空前 参观人数创新高
欧洲电脑游戏博览会盛况空前 参观人数创新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欧洲最大的电脑与视频游戏博览会“GC 2005”近日在德国莱比锡举行,并且创下了13.4万参观人数的历史新高。

  据德新社8月21日援引莱比锡研究所市场调查部的一份报告称,从8月18日开幕到21日晚,参观人数已达13.4万人,超过了历史最高纪录10.5万人。来自15个国家的280参展厂商和来自28个国家的2000名记者参加了这次展会。有92%的参展者对这次展会表示满意,并在
展会结束之前宣布将参加2006届GC展会。索尼电脑公司在德国分部的经理说:“我们在莱比锡看到了我们的未来。”

  在这次博览会上,280家参展厂商提供了189件新产品,其中有52件德国产品和98件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产品是首次亮相。微软首次在欧洲展出了它的新电玩产品Xbox 360,索尼的便携式迷你游戏机PSF也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朱哲莹)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