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拟按原计划推出开发工具 不愿轻易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23:46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8月22日消息 微软打算下个月推出它的一再被推迟发布的至今仍存在一些“臭虫”的数据库和旗舰开发工具软件。

  微软开发工具软件部门产品经理Prashant Sridharan说,9月12日微软专业开发人员
大会在落衫机召开之时,微软将提供Visual Studio 2005的“发行候选”版本和SQL Server 2005的一个“社区技术预览”版本——除非相关生产出了问题。

  Sridharan继续说,在设定的最后期限,即11月7日到来之时,这两款产品将面向所有的消费者推出。

  他说,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这两款产品开发应用软件并得到微软的支持,尽管届时它们可能还会存在一些未解决的“臭虫”。

  同样在9月,微软还将为其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协作编程应用软件的服务器软件发布第三个测试版本,该软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Sridharan说。

  在将发布时间向后推迟了一年之后,微软仍一直在试图按原定计划推出Visual Studio 2005和 SQL Server 2005。

  一小部分开发人员对Visual Studio 2005的质量进行了抱怨,要求该公司发布第三个测试版本,并将它的最终发布日期推迟到明年。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