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立数据广州代表处乔址 加强华南西南市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6:13 新浪科技

  2005年8月19日 广州 日立集团(NYSE: HIT)全资子公司AOS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日立数据系统有限公司(HDS)于今天上午在广州隆重举行了其广州代表处迁址仪式,正式启用位于广州中泰国际广场新办公场所。日立数据合作伙伴、客户及员工共100多人一同见证了广州代表处新址启用的时刻,并参观了新办公场所。

  自2001年初进入中国以来,日立数据先后在中国大陆设立了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
四个办事处,其中广州代表处全面负责公司在华南及西南存储市场的业务开发和拓展。四年多来日立数据凭借其卓越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飞速发展,其中华南及西南市场所取得的业绩功不可没。

  日立数据一直以来都对华南及西南市场充满信心。为了满足该地区业务迅速增长的需求,同时也作为公司在该地区增资的重要内容之一,日立数据广州代表处乔迁新址,办公面积是原来的三倍。除办公环境大大改善之外,广州代表处的员工数量也将会有大幅度增长。

  日立数据新任中国区总经理柯愈强先生出席了今天的迁址启用仪式。柯愈强表示:“HDS拥有全球最先进存储技术和解决方案,在过去的日子里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和荣誉。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做到存储虚拟化的厂商,HDS在高端存储领域占据了绝对优势。同时,HDS又将高端存储功能成功地延伸到中端及中小型企业市场,能够充分满足不同规模的企业对于高质量存储的需求。”柯愈强先生补充说,“我们在成都的代表处也在日前正式成立,加之广州代表处办公室的扩大,这些大大加强了我们在华南和西南市场的力量。我对HDS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其在华南及西南市场的发展充满期待。”

  随着日立数据全新模块化存储产品NSC55和AMS/WMS系列的发布,日立数据在华南及西南存储市场有了更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HDS一直非常关注华南和西南市场,此次广州代表处的迁址就是最好的体现之一,”日立数据华南及西南区总经理张岩先生说,“我们相信随着公司投资力度的加大,HDS在华南及西南市场的业务也会进一步提速。今后HDS在华南及西南市场的战略仍将以企业级存储市场为重点,同时将从该季度开始着手组建一支销售团队来专门负责该区域SMB市场的销售工作。”

  迁入新址后,日立数据广州代表处将进一步加大其在华南及西南地区的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增加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部门的力量,通过与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和代理商的通力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存储解决方案和最完善的服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