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System企业优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4: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肖珊

  微软公司22日宣布将于9月份正式在中国实施Windows Server System™中型企业优惠计划。作为一个全球性的计划,该项目将在美国、欧洲、亚洲同步启动。Windows Server System™中型企业优惠计划是针对中型企业复杂的IT需求及资源配置特点而设计,旨在帮助他们部署和维护更加安全、易于管理的IT架构,降低成本和提高IT投资回报率,
实现商业成功。微软表示,该计划是微软加强在中端企业市场拓展的第一步,未来将陆续推出一系列量身定制的方案,实现其业务的持续成长。

  此次Windows Server System优惠计划旨在为中型企业用户“打包”提供一套核心技术组件及定制的配套管理工具与指南,从而为构建和管理一个有效、稳定的IT基础架构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捷。其中,Windows Server System套件由3套Windows Server™ 2003标准版、1套Exchange Server 2003标准版,1套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 (MOM) 2005 Workgroup Edition,以及50份面向 Windows Server 2003 和 Exchange Server 2003 的客户端访问许可证 (CAL)组成。同时,该产品套件在正常销售价格的基础上提供了一定优惠,为中型企业的客户带来了真正实惠的

性价比

  近年来,中型企业正成为IT消费的生力军。与大型和小型企业相比,中型企业有着旺盛且特殊的IT需求:通常他们比较认可IT的价值,但在进行IT投资时必须综合考虑商业及技术两大因素,因此,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建立和维护一个满足其快速发展需求的、稳定、易用的IT系统,成为他们关注的核心。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服务器产品总监孙建东表示:“一直以来,微软致力于通过易用、整合、切合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获得更高商业价值。今天,在聆听、了解广大中型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结合我们服务于企业用户的优势与经验,微软在全球范围内发布Windows Server System优惠计划,将帮助中型企业应对特殊的技术挑战与需求,推动他们不断认识、发掘和实现IT的价值,同时,依托Windows Server System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高安全性、高稳定性的优势,将使IT成为推动其商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中型企业常常面对与大型企业一样复杂的IT环境,但由于人员及预算资源约束,其 IT 管理能力却明显受到限制,对此,除特殊定制的产品组合包之外,Windows Server System中型企业优惠计划还提供了一系列的指南和工具,包括:中型企业IT中心、微软安全评估工具(Microsoft Security Assessment Tool)等,这些指南和工具可以让 IT 管理员最大限度利用其IT资源,轻松地设计和部署最佳的解决方案。

  此外,该计划也将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商机。依托微软为中型企业贴身打造的先进平台,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更多的客户采用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战略性的IT部署确保业务优势。具体而言:合作伙伴可以在 Windows Server System 的平台上构建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该计划使合作伙伴拥有了面向中型客户的、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包,能够帮助中型客户最大限度利用其 IT 预算;在客户采用最新的平台方案之后,合作伙伴能够利用远程监控和报告管理服务,以及更先进的修补程序和升级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提高资源效率,更好地实现IT环境管理。

  Windows Server System中型企业优惠计划是微软在中型企业细分市场加大投入的一个里程碑事件;在中国,该计划于2005年9月份正式启动后,有效期将持续至2006年6月30日。微软强调,将不断加强与独立软件

开发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各类合作伙伴的紧密配合,让中型企业用户切实感受到这种定制解决方案的独特价值。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