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卡车走秀记专题 > 正文

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体验丝绸之路之艰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2: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体验丝绸之路之艰辛(图)
移动中心走过沿途的戈壁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5年8月13日,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从兰州出发,踏上前往乌鲁木齐的征程。此行共2000多公里路程,预计3天可以抵达,首天到达嘉峪关,第二天到达哈密,第三天就可以到达乌鲁木齐。首天一路行驶顺畅,全都是高速路或者国道,一共行驶700多公里,在晚上8点30分左右到达嘉峪关。嘉峪关是古长城中保留最完整的,视觉上非常壮观。第二天,从嘉峪关出发后,路况变的极为难走,凹凸不平的路面,漫无边际的戈壁滩,由于大风变的黄沙满天,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只能以近2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的性能在这时得到了完美的体现,由于此段路途的遥远,如果没有超强的减震系统,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里面的物品都可能将被损坏,但是有了强大气囊减震,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一直保持着相对的稳定性。漫漫戈壁滩,黄沙满天,一望无尽,使我们行驶一天的时间还在其内,本天只行驶了不到300公里路程。

  茫茫戈壁滩给我的印象很是深刻,相信很多人也都没有见到过这种场面,沿途几百公里都在修路,所以卡车走的路都是无数车自己走出来的,严峻性就可想而知,随行人员一天都在颠簸中度过,大家当时脑海中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赶快冲出戈壁滩。此时,天空下起了细雨,真是天公作美,在这里一年之中也下不了几次雨,由于下起了雨,路况变的好多了,因为没有了漫天飞舞的沙尘,这也预示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一帆风顺。终于在晚上9点多的时候走出了戈壁滩 ,随行人员已经被颠的筋疲力尽,司机师傅还开玩笑说:“就当给大家按摩了。”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已经不能按原计划赶到哈密,只好在旁边的小城镇住下,此地距哈密还有300多公里,只能临时改变计划,第三天到达吐鲁番,吐鲁番距乌鲁木齐200多公里,这样第四天中午就可以到达乌鲁木齐。随后的行程都在大家的预料之内,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在16日中午抵达了西部最远的城市乌鲁木齐。17日将在乌鲁木齐银都酒店举行一个媒体见面会和专访,Sina记者获悉,乌鲁木齐信息产业厅厅长也将会到场,相关报道,Sina记者将第一时间向大家奉上。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