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英飞凌将出售内存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1: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tthew

  据一家德国杂志WirtschaftsWochean发布的消息称,欧洲第二大

半导体生产商Infineon(英飞凌)准备将它一直亏损的内存芯片(DRAM)业务分离出去,该德国杂志经常引用各公司理事会成员消息。

  在报道中,引述一位匿名的理事会成员的话称:“英飞凌的部门分离准备工作正在以全速进行,分离的工作将会在今年底全面展开。”

  英飞凌的发言人拒绝评论对分离DRAM业务的新闻进行评论。发言人称:“那只是推测。我们对此没有什么新消息可以透露给大家。”

  英飞凌的

股票上升了2.64%,达到了7.77欧元,而DAX 30指数则下降25.97点或0.53%至4857.84点。

  英飞凌的首席执行官Wolfgang Ziebart在七月曾经否认过公司DRAM部门将在今年秋季首次公开发售的新闻消息。但当时他称,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上市,是有可能的。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