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新版加新技术 称类似Blackberry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1:1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8月18日(北京时间8月19日),据海外最新消息,即将推出的新版微软Exchange Server将引入直推(Direct Push)技术,使用户能够直接从Exchange Server向Windows Mobile发送电子邮件。此功能与Blackberry设备所提供的相关功能非常类似。微软称提供这种新技术是“移动能力的一次巨大的跳跃式发展”。

  Exchange产品经理Martha DeAmicis称,新的直推技术将被在Exchange Server 200
3 Service Pack 2的“社区技术预览”(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版中出现,而Exchange Server 2003完整版将在年末登场。

  直推技术将使Exchange Server不再依赖系统管理服务器(SMS)来与Windows Mobile设备通讯。取而代之地是,该技术将直接从Exchange向Windows Mobile设备发送电子邮件,让用户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回信。

  RIM公司需要在Exchange顶层使用中间软件才可以直接向BlackBerry设备发送电子邮件,而这将耗费更多资金,最终增加用户额外许可费用。微软移动设备部门经理John Starkweather说:“一旦拥有Windows Mobile设备,你将不需要服务器和额外花费就能直接从Exchange向移动设备发送电子邮件。”

  然而这一切的便利都应该感谢包含在Windows Mobile5.0的信息及安全功能包。早期版本的Windows Mobile软件通常都是由Window Mobile原始设备制造商控制,但此设备所预装的技术要到明年早些时候才能得到更新。所以消费者可以在十月购买能够下载信息及安全功能包的Windows Mobile设备。

  在Exchange SP2中还将有一些新的安全功能,如通过网页让Windows Mobile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及电子邮件失效以仿设备丢失或被盗。Exchange SP2中的新功能还包括智能垃圾邮件过滤器、支持反垃圾邮件技术的寄件人身份认证。

  Exchange Server 2003 SP2“社区技术预览”版还将包括Mailbox Fundamentals功能,该功能可以使公共电子邮件文件夹的管理和追踪方式得到改善,而且还可以使Exchange标准版用户的储存容量得到提升。除此这外,它还新增了一些对付网络钓鱼攻击的功能。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