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9月将推Micro游戏机 应对索尼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04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8 月19日国际报道 任天堂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宣布,它计划于9 月13日在日本市场上以12000 日元的价格推出Game Boy Micro游戏机。

  尽管占领着约94% 的便携式游戏机市场,任天堂旨在利用Micro 强化它在市场上的优势地位,更从容地应当索尼的PlayStation Portable 游戏机的挑战。任天堂希望借简洁和时尚的Micro 吸引女性和临时性玩家。

  任天堂声称Micro 是世界上最小的游戏机。Micro 能够运行Game Boy Advance SP的所有游戏。

  但一些分析人士怀疑它的价格是否太高了━━较Game Boy Advance SP 高出了18美元。KBC

证券公司的分析师Hiroshi Kamide说,它的价格不便宜,尽管非常有趣,但它并非必不可少的圣诞礼物。

  任天堂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重量只有2.822 盎司的Micro 将于9 月19日以99美元的价格在美国上市销售,于11月4 日以99欧元的价格在欧洲上市销售。在欧美市场上,它的售价与Game Boy Advance SP 相同。

  任天堂曾预测,在明年3 月份结束的本财年中,Micro 的全球销售量将达到400 万部。Kamide表示,考虑到上一财年Game Boy Advance的销售量超过了1500万部,任天堂可以非常轻松地实现这一目标。

  任天堂在5 月份表示,它预计本财年包括Micro 在内的Game Boy Advance 游戏机的销售量将达到1020万部。

  任天堂将在日本推出4 种颜色的Micro ━━银白色、紫色、黑色、蓝色,以及一种神秘的第五种设计。任天堂还将与Micro 同步推出3 款马里奥系列游戏。

  任天堂计划在欧洲推出4 种颜色的Micro ━━银白色、粉红色、绿色、蓝色。在美国推出的Micro 则只有二种颜色━━黑色和银白色,而且有3 个可换的面板,用于对Micro 进行定制。


  爱问(iAsk.com)
  任天堂 相关网页约2,3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