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苹果中国人事大变动专题 > 正文

苹果中国人事大变动 总经理等多名高管被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5:34 新浪科技

苹果中国人事大变动总经理等多名高管被开除
图为刚刚被解职的苹果公司主管亚太区的副总裁何忠强

苹果中国人事大变动总经理等多名高管被开除
图为刚刚被解职的苹果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李滨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下午,新浪科技从可靠渠道获悉,苹果电脑公司主管亚太区的副总裁何忠强,新上任的中国区总经理李滨,中国区渠道总监,华东、华南及西南三个区域总经理以及多个经理级高管8月17日下午已被开除。

  其中,苹果电脑中国区总经理李滨刚刚上任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据曾经在苹果任职多年的一位高层管理人员向新浪科技透露,如此大规模的开除高层管理人员,只可能有一个原因,就是“该管理团队的运作中存在太多的不规范,这是美国总部不能容忍的,很有可能是渠道上出的问题,绝对不是简单的业绩问题。否则不会进行开除多个高管的大动作。”(李淘宝)

  附:相关人员背景资料

  何忠强:原苹果电脑亚太区副总裁

  2002年11月15日,原IBM个人电脑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和董事何忠强加入苹果电脑出任亚太区副总裁。

  在业务上,他直接对苹果公司美国和亚太区的副总裁班顿负责。 何忠强办公地点设在北京,负责苹果公司亚太区(除日本外)的战略方向和业务计划的制定,以推动苹果公司亚太区业务的增长。同时,他负责整个地区苹果用户的扩展,领导销售和市场发展及渠道策略的实施。

  李滨:原苹果电脑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李滨于2005年5月24日被任命为苹果电脑公司中国区总经理。他曾服务于诺基亚和IBM中国公司。在加入苹果电脑公司之前,李滨就职于IBM公司,负责大中华区个人系统部的销售运营。

  相关报道:

  苹果中国高层大换班 推测业绩不佳是导火线

  苹果中国人事大地震 人事调整始于今年五月

  苹果电脑就近期人士变动的声明


  爱问(iAsk.com)
  苹果电脑 相关网页约72,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