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强化设计队伍 任命新硅设计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4:5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7日(北京时间8月18日)芯片巨头AMD公司今天宣布了对Jeff VerHeul的任命,VerHeul原来是IBM公司设计和技术服务业务部门的领导。加入AMD公司后,他将担任公司企业的硅设计副总裁。

  AMD公司表示,VerHeul在IBM公司工作了25年,为IBM公司立下汗马功劳。此次加盟AMD公司后公司的计算解决方案所有未来的开发工作都将由VerHeul负责。

  AMD公司微处理器解决方案部门(MS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Dirk Meyer 在一份声明中说:“VerHeul的就任是我们公司的一笔财富,他在芯片和系统的综合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的领导艺术、业务经验和面向客户的技能将更好的服务于AMD公司”。

  AMD公司新任硅设计副总裁Jeff VerHeul说:“对于AMD公司和全球的技术客户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通过推出优质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AMD公司改变了竞争的格局。我们今后的工作重点是客户的特殊需求。对这一新的机会我感到兴奋,我期望与Dirk 先生以及整个团队一起工作,我们将巩固 AMD公司创新的领导阶层,这是占领市场的主要因素”。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