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5千人疯狂抢购50美元电脑疯狂 1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3:33 深圳特区报

  据美联社8月16日报道,弗吉尼亚州里士满亨利科县的教育系统决定,在16日当天向本县居民出售1000台“

苹果iBook”
笔记本
电脑,虽然是用过4年的二手货,但价格却“低达”50美元,比起售价在999美元到1299美元之间的新笔记本相差悬殊,于是整个县的居民都为这个好消息兴奋不已。

  16日清晨天蒙蒙亮,闻讯赶来的男女老幼冲向电脑销售处,有人抱着孩子,有人拖
着老伴,还有人甚至从凌晨1点半开始就在这里“蹲点”。到销售快开始的时候,现场已经聚集了约5500人。其中一名女子宁愿尿裤子,也不愿离开队伍放弃购买机会。早上7点,销售公司的大门终于打开了,在外等待已久的人们顿时形成了一波一波从外向内推进的人浪。他们大声尖叫,互相推搡。一辆婴儿车被挤碎,一位老人被推倒在人行道上,甚至有人还想开车冲向人群开道。

  当地警方派出了警员到现场维持秩序。但是他们拿着喇叭喊话也无法盖过鼎沸的人声,而且就连警员本身也被夹在人群中,被挤得动弹不得。

  当天下午1时,二手笔记本销售一空。亨利科县县长施蒂夫·伍德说,在这场混乱的抢购大战中,17人受轻伤,其中4人需要住院治疗。(康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