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GBM年底登陆欧洲 以低价吸引外行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8日消息,任

天堂公司表示,将会在今年11月份的时候在欧洲市场发布便携游戏主机Game Boy Micro,具体的时间为11月4日,售价则被定位在99欧元,大约折合121美元。

  vnunet.com报道,日本游戏老店表示,希望通过轻巧可爱的GBM吸引那些女性游戏玩家,以及所谓的“轻度玩家”也就是对游戏几乎一无所知的外行玩家。

  据悉欧洲市场发布的GBM将分为粉色、绿色、蓝色以及银色等几种。有趣的是,任天堂目前仍然没有公布GBM在日本以及美国市场上的发布时间。

  在价格方面,GBM与之前的Game Boy Advance SP基本一致,同时也让分析家对这种低价位的策略大吃一惊。不过任天堂欧洲市场部门仍然表示,这种价格对于非玩家来说显得有些高了,不过对于真正的玩家来说,这种定价的确称得上价廉物美。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