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年PC厂商将加大广告投入 软件商增幅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5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8日国际报道 2005年7月Schonfeld & Associates对2006年世界范围的行业广告投入进行了预测。

  生物电子行业的广告投入预计将增长超过10%。电信服务行业的广告将增长5.9%,达到222亿美元。无线通信行业的广告投入将增长9.1%,达到128亿美元。电缆和卫星电视服务行业的广告支出增长15.9%,达到24亿美元。

  PC厂商的广告投入将增长11.7%,但是PC软件厂商的广告投入预计只会增长2.1%。

  2006年,

半导体行业的广告投入将增长14%,计算机通信设备厂商的广告投入增长也将超过9%。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