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举办炫龙64巡展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7:54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AMD日前宣布,他们将与8大主要的合作伙伴一起,在沈阳、南京、上海、成都及北京五大城市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巡展,主题为“开启64位移动计算新时代”,向广大的最终用户及经销商进一步推广AMD炫龙TM64处理器。

  在这次巡展中,AMD将与8大主要的合作伙伴,大张旗鼓地向最终用户及渠道合作伙伴宣传推广炫龙64处理器及基于炫龙64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这8大合作伙伴是:Acer、富士
通(Fujitsu) 、神舟(Hasee)、惠普(HP)、微星(MSI)、NEC、清华紫光及伦飞电脑(Twinhead)。这些合作伙伴在此次巡展中都会展示最新的基于AMD炫龙TM64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AMD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王正福先生表示,这次巡展,不仅是AMD与8大主要合作伙伴厂商的巡展,它还代表着AMD与众多来自不同合作层面伙伴的合作成果。它是移动计算领域新型生态系统的一次集中展示。

  在这次巡展中,各家厂商都将拿出自己产品线中的主力机型,8家厂商将展出共9款基于炫龙TM64处理器的产品,定位从台式机替代型到轻薄型的全系列机种,价格也从6000元到21000元不等,代表着国内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主流力量。笔记本电脑的实力厂商惠普公司将展出刚刚在国内高调推出的首款基于炫龙64处理器的ZE2203笔记本电脑,著名笔记本电脑品牌NEC则将展示它的主力产品A2100。笔记本电脑的另一实力厂商宏基电脑将展出刚刚推出的与法拉利合作的最新型号AcerFerrari4000笔记本电脑。在五个城市的主要IT卖场,用户可以方便地了解到这些产品的特性,并亲身体验炫龙TM64平台笔记本电脑的出色性能。

  除了向最终用户宣传AMD炫龙TM64移动计算平台以外,AMD的技术人员还将向渠道合作伙伴宣传炫龙TM64处理器的诸多特性,让更多渠道合作伙伴了解炫龙64处理器及采用炫龙TM64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为最终用户提供的多样化选择。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