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中国高层调整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在华投资3家公司 任命新中国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2:5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6日 综合消息:据今天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原亚太区市场总监简安琪已经在上周低调出任中国区联名总经理,成为英特尔中国公司历史上首位外籍女性总经理。

  据简安琪表示,她将具体负责市场推广工作,而先于她半年出任中国区总经理的赖一龙则将主要分管销售。今年年初,马来西亚人赖一龙开始与杨旭共同担任中国区总经理职务
,这也是“Two In One Box”(双位一体)模式首次在中国应用。上月中旬,杨旭被宣布任命亚太区联名总经理,与原亚太区总经理蒋安邦一起负责亚太区业务。

  简安琪此前职务为英特尔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有11年时间在英特尔担任多种市场营销职位,包括: 英特尔公司全球市场营销战略总监、英特尔日本公司市场总监、公司渠道和产品营销经理,以及负责全球渠道活动的业务拓展经理。

  另外,英特尔的风险投资子公司英特尔Capital已通过英特尔资本中国科技基金对中国企业进行了3项投资,英特尔资本中国科技基金的规模为2亿美元。

  这是英特尔资本中国科技基金进行的首批投资,对象分别为

半导体设计公司Chipsbrand Microelectronics (HK) Co.﹑总部位于上海的宽带娱乐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思华科技有限公司﹑特殊应用集成电路设计商芯原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