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爱尔兰厂扩建计划因环境忧虑面临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1:0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宋子远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英特尔位于爱尔兰Leixlip的下一代工厂的扩建计划可能面临流产。该报道称,已经加入An Taisc(一家保护名胜古迹的私人组织)的Leixlip规划联盟,申请驳回英特尔在爱尔兰投资20亿欧元的工厂扩建计划。

  如果该组织申请成功,英特尔的扩建计划将被推迟,但爱尔兰政府并没有明确表态。该报纸还称,环境大臣Dick Roche曾表示英特尔在爱尔兰的投资是至关重要的(critically important)。

  尽管如此,An Taisco在申请中宣称,英特尔扩建工程并没有考虑环境因素以及潜在的化学事故,也没有涉及到废水处理,以及包括洪水在内的其他环境因素。

  与此同时,Leixlip规划联盟要求英特尔妥善处理其上次扩建工厂时产生的78,000吨废料。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