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数字医疗保健部相关计划本月下旬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9:5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悉,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将于8月23日在旧金山举行。届时,该公司将首次透漏其数字医疗保健事业部相关计划的具体细节。

  英特尔官员表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届时也将出席,并介绍公司新的重组计划以及有关能源效率及宽带技术的新型技术路线。与此同时,包括开发人员及分
析人士在内的大约12,000人将参加此次盛会,英特尔将重点讨论现有技术及计划的改进情况。

  英特尔于今年1月份成立数字医疗保健部,并任命公司董事Louis Burns为总经理。自此,该公司再没有透漏有关该部门发展战略的任何细节。

  本次峰会的主管Rob Chapman表示,“此次是我们首次公布公司数字医疗保健事业部的相关计划,不仅仅是计划本身,还包括未来我们在医疗保健领域的新战略。我们相信这里将产生令人感兴趣的提议。”在上次的峰会上,英特尔董事深入讨论了有关医疗保健IP技术运用的概念模型。

  数字医疗保健日益发展成为有关医疗保健及高科技的重要领域。今年年初,美国两党连立草案提议,提供政府基金广泛地将病历卡转换为数字格式,布什总统也将改进技术作为医疗保健改革的重要内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