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希柏副总来华密谋CRM 何经华称10倍投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2: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毛井井

  【eNet硅谷动力消息】8月12日,记者从希柏系统软件大中华区获悉,公司总部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Reid Drucker先生已经来到中国,据悉,Drucker此次中国行正是希柏对中国市场战略性承诺的体现。

  在挥别用友,成为希柏大中华区兼东亚区总裁后,何经华就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公司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今年希柏对中国的投入要加大10倍。

  希柏是与2000年进入中国的,但在中国的业绩一直是不温不火。目前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中国自然也就成了希柏重要的业务增长点。何经华认为,2005-2010年是中国CRM大规模启动阶段,CRM将继ERP之后引领IT热潮,CRM将如企业的护身符一样重要。

  业内人士分析,希柏是从CRM(客户资源管理)软件起家的,2005年,Oracle、微软、SAP等知民软件巨头都转投或加大了对CRM的投入力度,在Oracle的不断收购SAP的招兵买马之后,希柏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想在中国CRM有所斩获的话,希柏必须发力了。

  据希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Drucker此番来华将就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及CRM全球市场状况进行相关部署,加大在金融、电信、制造等行业的投资规模,与Oracle、微软、SAP一争高下,力争赢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当问及具体的投资金额为多少时,这位员工表示目前还不便公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