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副总裁李开复加盟Google专题 > 正文

微软从李开复电脑回收站中翻出有利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6:46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8月12日消息 微软日前说它在前全球副总裁李开复的一台电脑的回收站中发现了一份非常重要的文件,称它可能在与李开复和Google的诉讼案中为自己提供有利的证据。

  据微软向华盛顿法院提交的诉讼文件,一份描述Google和李之间协议的文档“从李博士的一台电脑中的‘回收站’中被还原了出来。”

  该文档显示Google早已预见到雇用李领导它的中国运营可能遭遇官司。微软指控李跳槽到Google有违他与微软签署的一份合同,而Google怂恿李违犯这份合同。这份文档有可能对这家软件巨头的这个指控提供证据。

  微软提出的这份文档是它和Google这两家技术巨头一场难缠的法律纠纷的最新发展。

  Google拒绝对此事置评。

  上个月,Google宣布将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并雇请前微软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博士领导研发中心。微软对此提起了法律诉讼,指控李开复加入Google违反了竞业禁止协议,要求李开复和Google公司恪守李开复与微软签订的保密和非竞争协议。

  一位法官已命令李至少在9月前不能在Google从事与它在微软类似的工作。

  微软这份从“回收站”中恢复的文件称,如果由于竞业禁止协议最终使李开复既无法在Google也无法在微软继续工作,Google将会提供长期的带薪休假,或是提供一个长达一年的咨询工作职位。

  微软在上个月提交的一份诉讼文件中对如何得到了这份文件进行了说明。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