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芝提高半导体产量 未来三年投入50%资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0:36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8月11日消息,东芝公司的新任总裁Atsutoshi Nishida在公布未来三年的计划时说,未来三年内,公司50%的资本支出将用于提高半导体产品的产量。

  这意味着未来3年内东芝公司在半导体业务上的资本支出将达到5500亿日元(约合50
亿美元),半导体业务的销售收入将提高8%。

  根据东芝公司的计划,到2008年,它的销售收入将提高13%,达到66000亿日元(约合590亿美元),并大幅度提高数码产品在海外的销售。在2005财年第一季度,东芝公司的销售收入为12990亿日元(约115.827亿美元),净亏损了89亿日元(约7935.8万美元),其中主要的原因其关键产品市场上价格的急剧下跌,特别是半导体市场。

  东芝公司表示,它与佳能公司合作开发的平板电视机技术面临着液晶和等离子电视机等产品激烈的价格竞争。但是,Nishida表示,他相信东芝公司能够实现其目标,他认为这一目标是保守的。东芝公司的目标包括将海外销售收入的比例由去年的44%提高到50%。


  爱问(iAsk.com)东芝 相关网页约5,094,06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