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服务器外销生产基地在深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20:15 深圳晚报

  昨日,长城国际系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ISTC)启用其位于福田保税区内的全新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是IBM全球范围内第一间能够同时提供不同系列产品的生产中心,将成为IBM服务器的战略性生产制造基地。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总裁周伟、IBM集成供应链事业部营运及战略副总裁提姆·卡罗尔、长城集团总裁卢明等出席庆典,并为生产基地揭幕剪彩。

  据介绍,ISTC是2004年底长城计算机集团、IBM退出IIPC(生产IBM品牌PC机)后的又一次携手之作。该公司于2004年12月12日正式签约成立,是IBM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及产品系列最齐全的生产基地之一,其日产量最高可达5000到6000台。ISTC将专注于服务器产品的生产制造,初期产品包括IBMX系列服务器和P系列服务器,未来产品线将可能进一步扩大,在深圳制造后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城计算机集团和IBM已经有了10年的合作历史,此次成立ISTC生产基地的启用,是双方在高端业务合作的一个新的尝试,双方会根据自己的不同的角色定位展开合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