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 Adobe发布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7: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昨天,Adobe以特别的中国市场价格,推出首次全中文化的设计出版平台Creative Suite 2。Adobe Creative Suite 2中文版是Adobe首次推出的全套中文软件产品,亲切的全中文环境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体验这一款独特的设计出版平台,实现运用于印刷、网络和移动发布的优秀创意,能够节约专业设计师的宝贵时间,并让整个创意团队在协同工作时感受到创新互动。

  Adobe以前曾经多次发布过单独的中文软件产品,但使用中文双字节语言发布集成软件平台还是第一次。Creative Suite 2实现了对中文的全面支持,从用户界面到帮助手册全部是用户熟悉的中文面孔。

  Creative Suite 2既保留了已经在国外得到广泛应用的英文版的所有技术优势,更加入了为中国独特设计环境量身定做的各种功能,比如版面设计和排版软件Adobe InDesign CS 2比原有的英文版增添了支持双字节语言的一些独特功能特性,比如中文竖排、复合字体、中文禁则、标点挤压等。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蓬勃发展,特别是中国加入WTO以及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等,无论是走出去参与到国际大市场,抑或是国际公司走进来参与到国内市场,中国的设计人员都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国际化竞争。Adobe希望借Creative Suite 2全中文的产品系列帮助设计人员用自己熟悉的语言轻松驾驭世界顶级的优秀设计工具产品,实现世界级的创意和设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