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管家月底试水上海 百万年薪有人意雇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17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 据报道,以高薪和高素质闻名的英国管家将试水上海。上海一家政公司日前透露,将在本月引进4名年薪百万元的英国管家。

  “如果不出意外,本月底英国管家就会到上海。”该公司负责人朱先生告诉笔者,目前已经有一些雇主有意雇用英国管家。虽然上海对顶级家政人员的需求量还不是很大,但一些高档酒店式公寓的业主已有雇用意向,很多公寓开盘时就宣传会提供英式管理服务。

  在国外,英国管家受聘于世袭贵族和亿万富翁,手下管理着一支包括家庭教师、厨师、保镖、花匠、裁缝、保姆等的家庭服务队伍。他们都经过专业训练或世袭,有极高的素质和丰富的生活知识,熟知各种礼仪。

  据报道,“英管”年薪约在80万~1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去年引进“菲佣”也是为这次引进“英管”做铺垫。对此,一些家政公司的老总觉得这是件好事,上海需要引进各路人才;但也有人质疑说,英国等欧美国家的管家一般都服务于高级贵族,但在上海,真正用得起管家的恐怕没几个。(沈蔚 范彦萍)


  爱问(iAsk.com)英国管家 相关网页约18,8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