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iebel公开宣布支持Linux 开源时代将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1: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8月9日(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Siebel公司生产的软件程序将开始支持Linux操作系统,我认为这足以证明Linux即将展开一场全面的变革。游戏时间结束,人们必须交钱才可以继续玩下去了。如果Linux操作系统继续向前发展下去,我认为在某些Linux产品中捆绑商业化软件从企业软件界的长远发展上看是一种明智的做
法。

  据InfoWorld报道,Siebel Systems公司在周一时成为了最后一批重要的企业软件开发商之一,它成功地为Linux 操作系统开发出了一整套的应用软件。Siebel公司宣布,它将与Novell公司展开合作,Siebel公司的商业软件将可以在Novell公司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上运行。

  Siebel公司的技术和产品营销主管Stacey Schneider称,Siebel公司希望其Linux系统可以在它向市场推介其下一版商业应用软件的同时或者接近的时候做好准备。Siebel公司下一版商业应用软件将是第8版,计划在2006年中期推出。

  Schneider说:“技术工作与法律协议是同步进行的。”他解释说只有当Siebel公司与Linux开发商建立起了一种“商业对应关系”之后,它才能推出Suse版的商业应用程序。

  Siebel公司在去年四月份宣布支持IBM公司的Linux版DB2数据库管理系统。

  在被问及Siebel公司是否也会同红帽公司或者其他Linux开发商进行合作以获得相应的支持时,Schneider对此未发表意见。

  企业应用软件顾问机构(Enterprise Applications Consulting)负责人Josh Greenbaum称,如果Siebel公司多等一年,那它的事业很可能就毁在时间的延误上了。他指出,Linux支持一直处于稳定的向前发展之中,在欧洲和政界尤其明显。

  Greenbaum说:“现在,Linux支持就是通行证,没了它你寸步难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