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 Java企业系统将为通用汽车建开发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46 ChinaByte

  作者: 兰丽

  (2005年8月8日讯) Java技术的发明者和创新领导者Sun Microsystems公司今天宣布,通用汽车公司(GM)选择了Sun Java Enterprise System (Java ES)为其全球IT基础架构提供一个综合性的软件环境。这一合同的签定使Java ES的订购用户数达到了100万。此外,Sun还宣布,GM还计划部署Solaris 10 OS,将其作为GM全球IT架构的标准操作系统。

  "集成整套Sun Java ES软件包的决定,主要是基于GM对Sun Java ES部分组件成功应用的结果。我们对Sun Java ES部分组件的采用,实现了我们通过研发投入获得更大价值的目标,且使我们降低了成本费用,"GM公司信息系统与服务部首席技术官Fred Killeen说,"将我们的基础架构扩展到采用整套Java ES软件包,无疑将简化我们网络中各个系统之间的集成,同时改善用户的体验。"

  "许多财富1,000强公司都告诉我们,他们采用的软件五花八门,缺乏集成性,这使他们厌倦极了,他们不得不为此付出大的代价,"Sun公司负责软件事务的全球执行副总裁John Loiacono说,"GM公司对Java ES软件包的全面采用,表明了客户对Sun有能力为客户(包括大客户和中小客户)提供综合性软件系统的认可,同时还能大幅度地降低他们软件的IT成本。"

  GM公司将是采用Java ES软件创建服务导向架构(SOA)的最大的公司,这一SOA架构能够提供具有创新性的、可互操作的Web服务,同时还可减少开发和维护费用。Java ES软件不仅能使各个公司用以创建其Web应用,还能确保对服务享用人员的身份认证,又能快速、安全地开发与部署各类应用与服务。

  Sun将帮助GM在其已有的Java ES系列软件中添加其他集成的软件组件。目前,已在GM全球网络中运行的Java ES组件有Sun Java Web Infrastructure套件和Sun Java Application Platform套件。GM准备添加的套件包括有Sun Java Identity Management组件,以确保整个IT环境的可靠与安全,并通过单一登录(Single Sign-On)简化用户体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