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cDATA推全新产品蓝图 服务中国存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8:1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9日北京报道 McDATA今天在中国正式宣布其收购 Computer Network Technology (简称CNT )后的市场发展战略、合并的产品规划蓝图和目标经营模式。该公司藉此强化了全球企业数据基础架构(Global Enterprise Data Infrastructure )战略,并将通过提供跨存储区域网络(SAN )、城域网(MAN )和广域网(WAN)的完整网络解决方案,为客户、OEM 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同时,这对McDATA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而言,CNT 产品的有力补充意味着更多的商业机会。

  合并的产品规划蓝图为McDATA勾画了具体的发展方向,使之能够利用无与伦比的技术和服务领先能力,以及涵盖SAN 、MAN 和WAN 环境的专长,更广泛地满足合作伙伴和用户的需求。同时,两家均拥有出色的技术实力、巩固的OEM 合作伙伴基础以及扎实的客户关系。这一合并,将使McDATA更好地通过其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先的技术优势、在存储领域丰富的经验,进一步满足客户对存储网络基础设施在提高生产力、业务持续性及法规依从等方面的策略性要求,为他们带来长期的信心。

  韦恩·莫里斯先生表示:" 此次收购是McDATA加速实施' 全球企业数据中心' 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收购CNT 进一步强化了McDATA的全球企业数据基础架构(GEDI)战略,从而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对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效用计算以及随需提供信息访问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 中国是一个巨大的且具有非常大潜力的市场。近年来,我们不断增加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已经在北京、上海分别设立代表处,以便更好地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服务。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合并,我们所提供的完整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加上更强的销售、服务和研发资源,将为中国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利益,可以快速、有效地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合并后服务范围的扩大以及销售机遇的拓展,也带来增长业务和赢利的商业潜力。" 韦恩·莫里斯先生还表示。

  收购CNT 后,McDATA将原有的Intrepid Director 、Sphereon光纤交换机、Eclipse SAN 路由器以及安全和管理软件,与CNT 的UltraNet 延伸产品、Replication Appliance 、矩阵交换机及专业支持服务更好的整合,在超高可用性导向器类产品、渠道拓展服务和远距离安全数据传输方面,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数据中心专业服务。

  McDATA中国区总经理陈杰在会上表示:" 中国一直是McDATA深具战略性的市场之一,如何针对中国幅员辽阔、企业类型多样化等特点,量身定制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一直是我们致力以求的企业目标和使命。通过此次产品线的整合及规划,我相信,McDATA将能够为中国行业及企业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可信赖、更加有效的产品方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