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预测:05年底Xbox360将售出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38 人民网

  人民网8月9日讯 分析家对Xbox360的销售以及提前发售的效果进行了预测。

  本周的《福布斯(Forbes)》杂志刊登了美国分析家Piper Jaffray的一篇报告。在该报告中,Piper Jaffray预测在今年年底微软就可以售出150万台Xbox360!!

  这位分析家预测,微软会在今年11月于欧洲和北美市场同步发售其Xbox360主机。而
日本的发售时间将会推迟几周。但是,他暗示今年微软仅打算向欧洲市场投放40万台主机,而全球Xbox360有可能从首发开始就要面对“脱销”的危险。

  此外,文章中也涉及了Xbox360的游戏软件。该分析家预测,将会有15款游戏与Xbox360同步发售,而在年底之前将会有10到25款新游戏面世。

  最后,本文作者乐观估计,通过采用比索尼PS3提前上市的策略,微软将成倍提高其家用主机的市场占有率,从而达到总份额的30-3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