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尼康数码相机获利和出货量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全球第五大相机销售厂商日本尼康发布第一季(日本厂把第二季度定位财年的第一季度)获利激增,拜单反数字相机D70s所赐。尼康也同时调高全年财报预测。

  尼康在6月底结算的第一季净利成长逾4倍,至77.6亿日圆 (6900万美元),相对去年
同期获利17.2亿日圆。营收增长14%,至1574亿日圆。

  此外,东京Macquarie Research Equities分析师Damian Thong说:“我们预估尼康单反数字相机成长坚实,可望抵销小型数字相机营收下滑。”

  尼康调高全年净利预估至130亿日圆,较先前5月份预估调高18%,而同时维持营收在6800亿日圆预估不变。

  尼康第一季数码相机出货由159万台增加至190万台,旗下影像事业营运获利激增86%,至90亿日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