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最后一版Win2000 Update Rollup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2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张婕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正在解决由最近为其Windows 2000操作系统发布的升级包所带来的兼容性问题。

  据这一全球软件巨头曾经表示,它于今年6月份发布的Windows 2000 Update Rollu
p将是这一已经具有5年历史的Windows 2000操作系统的最后一款重要升级包。然而,它却已经注意到了一些用户在安装这一升级包后正在出现的问题,微软公司正在开发旨在解决这些问题的补丁软件。

  据Windows操作系统服务战略部门的主管彼得在一次声明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Windows 2000 Update Rollup的下载量已达到了数百万份拷贝,其中有很少的一部分用户出现了问题。同时,微软公司也表示,它已经为这些问题当中的许多问题找到了临时性的解决方案,所以,它将不会从其下载站点上撤下来这款升级包。据彼得表示,那些已经下载了这款升级包并正在运行的用户应当是正常的。而那些还没有下载这一升级包的用户应当检查微软知识库中的文章,看看自己是否很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

  尽管彼得对何时会发布这款升级包补丁软件的具体时间拒绝透露。但他却表示,他们正在解决这些问题,他们将一完成这一开发就会很快发布用户当前渴望得到这些升级包的补丁软件。

  据微软公司于去年晚些时候曾经表示,它将放弃发布Windows 2000 SP5,而发布这款Update Rollup。这款Update Rollup主要是此前曾经发布过的补丁软件的集合,但微软公司也曾表示,它也很有可能会在其中包含一些其它的变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