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合并后首款整合产品本周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2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宋子远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悉,赛门铁克计划将于本周发布第一款整合产品,其中包括该公司安全产品及最近收购的维尔软件公司的存储、备份和恢复产品。

  赛门铁克电子邮件安全性和可用性产品(Email Security and Availability)更多地
被当作一种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普通的产品包。赛门铁克产品高级主管Nick Mehta也表示,该产品整合了公司电子邮件安全产品,以及维尔软件的Enterprise Vault电子邮件存档、备份和恢复产品。与此同时,该公司并不会提高产品的价格,而是独立版价格的总和。

  赛门铁克收购维尔软件这半年来,产品并没有真正整合,但该公司已经完成广泛的互融性测试,结果表明能够兼容。该公司同时计划在1年时间内 ,提供包括单独电子邮件管理分隔板、内容过滤及存档功能的融合性更好的产品。

  DLT Solution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Marcotte也表示,“电子邮件是整合安全和存储产品的最佳场所。我们销售这些不同产品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我们现在已经将它们整合成一个单独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与用户交流总体的电子邮件策略。”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John Thompson曾许诺发布产品包,Rick Marcotte称其只追求概念上的整合。

  Rick Marcotte还说,“简单是好的,但是究竟什么产品应该打包并不是件容易预料的事,关键是渠道伙伴也必须明白这些相关部分是怎么样整合到一起的,只有这样,才有利于我们提供解决方案。”

  Nick Mehta还表示,公司一方面致力于整合产品,同时也注重整合渠道。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计划开展培训,以便让公司安全伙伴更快地掌握Enterprise Vault以及维尔软件的其他产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