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默多克曾有意以30亿收编Skype 谈判已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4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9日国际报道 《Independent》周日报道称,据传媒体巨头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在与Skype就以30亿美元收购后者一事进行谈判,但谈判已经破裂。

  该报援引匿名人士的话报道称,新闻集团与Skype之间的谈判在上个月就流产了。报道称,Skype曾否认将出售自己,但业内人士指出。他们预计Skype将很快被收购。

  新闻集团、Skype的官员没有对这一报道发表评论。Skype的免费软件能够使用户在全球各地免费打互联网电话,被认为是对传统电话公司的巨大威胁。Skype软件的用户已经达到了4200万,每天新增加15万用户。


  爱问(iAsk.com)默多克 相关网页约135,98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